close

12166816_1010332225654981_1765955256_n

FANMEETING結束了♥

整場笑到快崩潰,可是最後又感動到快哭QwQ

不後悔!真的不後悔!

就算是午場也很幸福的!!!!!!!!!!

整場藍光不滅!真的是隊長粉欸我XD

-

開頭就唱ボク時々、勇者!一整個就HIGH了哈哈哈!

瘋狂的應援瘋狂的喔喔~喔喔~窩喔喔喔~,然後副歌拿手燈狂轉w

第二首就是 ROOT FIVE 啦!嗚嗚整個就是用吼的在POKO POKO POKOPOKOTA!

而且Koma'n居然還跟咪醬比身高www

你就比人家矮一截齁哈哈哈哈哈哈xD

好啦,看你們的樣子也很開心哈哈哈哈!

我絕對不會說Koma'n要把けったろ勒死XD

然後這次けったろ當主持人,結果還是被欺負阿xD

 

再來活動就是猜謎:P

有一題真的讓我們笑到崩潰XD

Q:颱風天要幹嘛?

A:根號五大家都不知道XDD

然後底下就一堆人用螢光棒做划船動作,結果板子一翻過來XD

結果答案一公布是泛舟他們狂問為什麼xD

而且大家都超壞的叫粉絲不要提示給けったろ哈哈哈哈!

最後受逞罰的就是けったろ哈哈哈!學習蛋黃哥:P

那個表情我絕對不會忘記哈哈哈太好笑了w

 

最讓人羨慕的就是居然抽粉絲上台一起演唱!!!!!!!!!!

而且唱的還是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Love Treasure

可惡,他們都人品爆發嗎qwqqq

我也好想上去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歌友會不會唱這麼多qwq

其實唱的還蠻多的xD

所以我的應援根本就是現學現賣XD

終於現場看見Love HunterLove Ninja的舞蹈了QWQQQ

整個超可愛的阿!Koma'n超小隻哈哈哈哈xD

 

最後最後..

其實各位都講感言讓我都快哭了TAT

謝謝你們真的來台灣!!!!!!!!!

然後就像蛇足說的等到ROOT FIVE越來越發揚光大之後,

Koma'n就要用泛舟來帶領我們了哈哈哈哈哈哈!

天吶,你們到底多想看泛舟哥xDD

最後的Love Flower 真的讓我快哭了QAQ

 

然後結束後的High touch我只能說...

咪醬你拍的超大力!而且居然還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qwq

けったろ也是!超溫和的QWQ!然後都是輕輕擊掌!

Koma'n這傢伙手超軟的超軟的超軟的!

POKOTA笑起來整個迷人!!!!!!!!!!!!!!!!

最後的蛇足整個超像大哥哥QAQQQQ

近距離到我都快哭了QWQQ

但是我還是愛Koma'n拉 xD

而且都用中文說謝謝QwQ!

謝謝你們來台灣真的QWQQQQQQQQQ!!!!!

 

第一次獨自參戰,雖然很緊張!

但是還是遇見一位台中飯:D

超開心的謝謝他:P

排隊買周邊一直陪我聊天哈哈哈

然後我的手到現在還亮晶晶的:P

 

笑著祝福蛇足畢業愉快!我們永遠支持你!

ROOT FIVE我真的永遠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梨ܤ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