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這邊是即將暴怒的烯!(冷靜 

 I Say ...

 上個禮拜一開始半夜突然發燒,隔天就退燒了。

結果禮拜二又因為發燒所以請假,隔天禮拜三想想這樣不對

所以跑去自己實習的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登革熱

這檢查可是花了我556$$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報告結果跟我說是泌尿道感染,很好!

不是登革熱,自己先鬆了口氣(感染好像也沒比較好啊XD

然後吃了快一個禮拜的抗生素治療 (現在想想覺得,幹!我吃辛酸的喔!

前天衛生所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抽血送去衛生所檢驗

明天登革熱報告才會出來,如果沒收到通知就是沒問題。」

然後昨天禮拜二,等了一整天都沒接到電話以為自己沒問題了!

沒想到今天禮拜三卻跟我說:「檢驗出來發現你是登革熱,所以明天要噴藥。

瞬間當下WTF!你跟我說禮拜二沒打給我就沒事,結果今天打給我說登革熱!還跟我說明天要噴藥!!!!!!!!!!!!!!!!!!!!!!!!!!!!!!!

尼馬咧,那我醫院檢查是檢查殺小= =...

結果把這件事情跟醫院的老師說,老師說問了檢驗科表示

「醫院只有檢查第一型登革熱,如果不是第一型就驗不出來了。」

烯心裡又是髒話連環飆,驗一型登革熱花我500多塊做快篩..

結果現在跟我說只有驗第一型!

搞的結果是我不是第一型登革熱是其他型!

我的天啊,我真的覺得超煩燥的阿!!!!!!!!!!!!!!!!!!!!!!!!!!

結論就是,某烯明天請假不去上班要在家裡搞噴藥..

真心覺得,醫院跟衛生所你們耍夠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梨ܤ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